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秋盹

好吧我发出来了。

我想晒太阳。

我想睡觉。

我还想要花咕咕。

我还想和我的小朋友们一同咕咕咕地叫。

还想要插了刀你们不拔我毛。

一切都是妄念。

真悲伤。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连着下了几天的雨,降温了。

这天天气终于放晴,本丸里各家都把被褥抱了出来,把潮气晒一晒。

“一团两床三片四层……这晒了多少被子出来啊。”审神者站在天守阁上,靠在窗边,笑着感叹了一句。

整个本丸都是晒出来的被子,晾衣场那边很贴心地分给了粟田口一大块场地。

“小孩子们呐……总要多关心一下。”

一期最近不在本丸,出门替审神者去给好友送点东西。本丸的一群大人也就多了些看顾的意思。

虽然他们似乎还是被照顾得很好。

“毕竟也不是只有一期哥才是哥哥嘛。”鲶尾笑着翘起大拇指往自己胸前一戳,“我和骨喰也是很靠得住的!”

骨喰看他一眼,默默地把幼弟怀里的被子接过来,搭在了绳子上,转头就走,满满都是嫌弃。

“哎——骨喰!”鲶尾笑嘻嘻地追了过去。

一群小家伙也跟着笑着闹,哒哒地追在后面。药研看着兄弟们一起跑开,无奈地笑了笑。

手里还抱着一床被子,药研踮起脚,把被子挂了上去,理得平平整整地,站在旁边,眯着眼看着它。

这床被子不是他的,属于他的长兄。

今天都还不回来,被子都是我们帮你晒的。药研歪着头想。

脚下交替一下,药研往周围看了看,蛮不好意思地贴在一期的被子上蹭了蹭。

似乎还有他的味道……就像是被他拥抱着。

在被子里埋了一会儿,药研直起身,揉了揉耳朵。

回过头却猝然发现某人正看着他笑。

“药研想我了吗?”风尘仆仆的温柔青年轻声问。

药研看着他的长兄,脸瞬间热了起来,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

一期笑容更深。

“啊……说起来,一期哥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药研转过头去,净白的脸上傅粉般的一层浅红,“出门这么多天,不去休息一下吗?”

“我刚回来不久。”一期声音柔和,“药研说得很对,是该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我来寻你。”

药研回头看看他,低头想了想,跑过去拉起了一期的手。

“那我带你去个地方。”

一期顺着他跟到了屋子里,看着他取了一张野餐布,又跑了出来。他们跑过半个本丸,到了渐渐显出了枯败草色的小丘上。

一期看着远处,碧青的天顶中,明亮的白色云团层层块垒而上。回过头,药研铺开野餐布,拉着一期躺了上去。

“这种天气,在太阳下躺着,其实就很舒服了。”短刀微微合着眼,咕哝着说。

“不过,刚刚下过雨,也不能躺久了。”药研翻了个身,侧躺在地上,迷迷糊糊地眨了眨眼,“就算铺了毯子也不行……湿气太重,会头疼……”

一期侧身坐下,摸了摸药研的头发,俯身亲亲他的额头,轻轻笑了笑。

“好。”

之后他也躺了下来,拉着药研的手,在秋日的暖阳里与他的小家伙一同浅眠。

评论 ( 21 )
热度 ( 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