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五十)

宝贝儿们,谁有一口豆气,给我分点。

出了俩320一江雪一茶球,我觉得我还想挣扎一下。

忙碌的婶子。

顺便注释一下最后一个段子的梗是用的纪伯伦的《先知》。

先知艾勒·穆斯塔法将要远行,临走前为奥法利斯城的人们解惑。

最著名的篇目是《美》。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虽然说着新刀肯定都没自己有用,自诩为婶子帐下第一忠犬,长谷部是没想过他回来的时候居然会有婶子翘首以盼的。

“长谷部先生你回来啦。”婶子笑眯眯地伸手,做出个拥抱的姿势,“来抱抱啊,变厉害啦!”

长谷部愣了一下,转身就往回走,出了门把门砰地摔上,又重新敲门进来。

婶子:【笑容突然消失】“你他妈的什么意思啊部部。”

长谷部:【坚定】“会对我这么温和的主公一定是我的错觉。”

婶子深吸气,转向一旁默默捂脸的宗三,露出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来。

“所以我跟你说过了宗三三,这场干净的单恋,就让他这么过去吧。部部不单恋婶子,婶子不避之不及,本丸都会崩溃的。”

顿了一下,婶子又脸色一冷,面无表情地开了口。

“何况部部啊,你这么踩着别人捧高自己真的好吗?别人那里比不上你啦。”

长谷部:“嗯……我是国宝?”

婶子:“……麻烦你个事宗三三,出去叫厚进来。”

宗三:【平静】“啊,是。”

在把国宝短刀叫进去之后,他直接拉着修行归来的长谷部做日课去了。

你知不知道我之前帮你说了多少好话!什么好话都白说了!白说了你知不知道!


日服那边歌仙极化了,婶子拿到立绘笑得翻到了地上去。

“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仙仙你是小福蝶吗!”婶子抱着肚子在地板上来回滚,“宗三三伸手!”

宗三瞄了婶子一眼,伸出手,指尖上停了他那只蝴蝶。

然后幽幽地看着歌仙。

歌仙:“……主公您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吗?”

“风雅地弑主对吧。”婶子一脸乖巧,然后突然露出个哭脸,“为什么呀仙仙!老爸爸都不要我了!你也要这么伤害我吗?”

歌仙:“……”

婶子:【再接再厉】“你怎么能这样呀!仙仙我跟你讲我会哭的!太伤心啦!”

“好啦您别哭,我知道啦!”

歌仙无比憋屈地露出个笑,转身大踏步地退出去了,把他家晚辈拉到手合场对打了一下午。

和泉守:“您又闹得二代目情绪不稳定啦混蛋主公!”


小豆长光限锻这天就要开始了,光忠拿着一盆红豆坐在婶子书房门口,慢条斯理地洗豆子。

婶子推门出来的时候被吓了一跳,之后迅速转出了死鱼眼:“……咪酱你干嘛呢。”

光忠笑容灿烂:“正在洗赤小豆呢!”

婶子:“……”

光忠:“早餐咱们吃赤小豆薏米粥,午餐有赤小豆糕点。”

婶子:“咪酱我求你了!咱们直接叫红豆成么。”

光忠:“不好。您明明知道我在暗示什么。”

暗示什么,我需要除湿吗?

婶子看着光忠温暖的微笑,一个忍不住,哇地哭了出来。

咪酱你怎么能这样啊!


而在这一天的阿津贺志山,一群刀沟出了历史。

“一整天没有哪怕两次进了王点。”婶子露出个惨白的笑,“你们很棒棒啊,部部。”

长谷部扭过头去不认。

婶子:“……说好的主厨长谷部呢?”

长谷部:【面无表情】“您不喜欢,没了。”

婶子:【呆滞】“啊、啊????”

长谷部:【冷漠】“以后只有凶巴巴长谷部了,向您所依赖的歌仙药研光忠他们学习。想要什么您说出来啊,我以后再也不要揣度上意了。”

婶子:【突然哀嚎】“部部!部部你冷静啊部部!阿爸什么的已经够了!部部咱们还做主厨好不好!我可喜欢你了!”

长谷部:“呵呵。晚了。”

之后长谷部脸一扭直接走了,留婶子在原地,欲哭无泪。


婶子去接补课的李寒江,到地方的时候他们还没下课,于是婶子就站门外等着了。

二十秒不到,她陷入深刻、真挚、乃至于痛心疾首的后悔之中。

“你们这辈子都想象不到那儿有多少蚊子!没错!蚊子!伊蚊!Mosquito!”回到本丸的婶子坐在地上,一边仰着脸让近侍给自己涂清凉油,一边血泪交加地控诉,“二十分钟不到的时间,我全和蚊子打架去了,蚊军付出了十五条生命的惨烈代价,在我身上留下了十四个包!”

“至少他们咬到了,死刑不亏不是?”大般若忍着笑在婶子眉棱上的包上摁了一下。

婶子:“QAQ别按啦般喵!痒死了!”

“我当时感觉自己都快成了个人肉灭蚊灯了——般喵你把清凉油给我吧,这里我自己来。”婶子哭唧唧地把脚拿起来,脚踝上面被蚊子咬了四口,凸起四个星型的包块。

大般若没给,把婶子的脚抬起来看了看,若有所思。

“您这脚底下是……”

婶子不吭声了,甚至还缩了缩脖子。

“嗯……?”大般若微微眯起眼。

婶子悄咪咪地把脚收回来盖住,小声开口:“之前脚上有点磨破了没注意,之后下雨天又到外面去走了一圈。”

“于是就发炎了?”大般若看着婶子的脚,伸手揉了揉额头,“都肿起来了,您不疼吗?”

“不厉害啦……”婶子赔笑脸。

大般若意味不明地呵呵两声,到旁边取了两张信纸,出去了。

而这天稍晚一点的时候,婶子就这么收到了一份礼物。

来自她家度假中的老爸爸的礼物。

一瓶碘伏。

【要是我回来那天您的脚还没好全您就等着吧,呵呵。】

拿着这封只有一句话的信,婶子突然间抖如筛糠。

老爸爸又生气啦!


婶子看着书,突然兴致勃勃地爬到了桌子上,慷慨激昂地念起了书。

“奥法利斯城的人们啊!当生命摘去遮盖她圣洁面容的面纱时,美就是生命!”

一片茫然的寂静。

“……所以我们这个城叫奥法利斯城的?”狮子王茫然地捏了捏自家小伙伴。

“其实只有编号。”小乌丸顺手把被捏得泪汪汪的鵺从狮子王怀里撸了出来抱在怀里,“主公总是念叨着的么,那什么地皮。”

“是dp啦祖宗。”婶子翻白眼。

“不过这个名字也不错,很风雅的叫法啊。”歌仙拿过婶子的书,愉快地搓了搓下巴,“咱们的驻地就叫奥法利斯城了……”

“呃,那哪儿来的艾勒·穆斯塔法啊。”婶子看起来有点蒙。

“没有先知,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智者。”三日月喝着茶微微一笑,“您懂我的意思的,人心的提升啊,总不免就是内求诸己。”

“而在内省之后,就是人的升华。如原石被慢慢磨成一块光润的玉。”小狐丸一边说,一边拍了拍婶子的……脚踝。

婶子眨眨眼,一下子乐了,顺势从桌子上跳了下来。

“所以三明老爷子最美啦,是吧!好啊,我们去弄个路牌插在门口吧,奥法利斯城!”

评论 ( 63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