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写手问卷

寒江 @余独好修以为常 让我做的。

不知道……那个……

算了。

不过和寒江互相亲切地称呼对方为沙雕同志真是有趣极了。

哦我亲爱的沙雕同志,难道我们不应该携手并进共同沙雕吗?当然,您先请。

——————这个不进目录——————

1.笔名是什么,说说笔名的来源

达尔林普尔或者司巫,达尔林普尔用来写同人,来自小时候看过的一篇奇幻小说里的一只猫达尔林普尔夫人;司巫写原创,来自《周礼·春官宗伯第三》,司巫掌群巫之政令。

2.当写手多久了

……有记忆之后一直在写点东西,成篇章的……十一年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啊这个问题,你不如问我从中学开始写了多少作业。

4.一开始是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名写手,现在呢

为了表达一点东西?毕竟从小心里杂七杂八的念头就多,找不到人说,就只能写下来了。现在……习惯了。

5.第一次开始创作是什么时候

四年级写了个童话……坑了。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是什么感受

找不到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所以没感受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谁也别想拿我的黑历史来威胁我!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有,同人快些原创慢些而已。

8.喜欢什么类型的cp

嗯……不限吧,不过最喜欢悲壮款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哪一个角色,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实际上我至今深爱龙枪里那对的骨科!还有黑暗精灵系列里的崔斯特和恩崔立的CP啊!但是奈何……算了。

现在暂时是一药吧……目录里哗啦啦一大串(*/ω\*)。【有我在的地方不存在没粮吃这个说法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血泪斑斑】

10.感觉自己文风如何

恒长热爱环境描写,一个不注意就歪去强行抒情。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戴夫·邓肯。《镀金锁链》和《剑空》差点把我虐成个傻逼。哦对还有普拉切特老爷子!碟形世界系列真是太可爱了!

12.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那什么,鲁迅先生。【捂脸遁逃】

14.码字的时候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取决于灵感,有时候一下午四千有时候一整天八百。更新频率也看心情。

15.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爱好

听点歌。民谣纯音重金属。

16.灵感枯竭时会

拉一对童男女祭灵感大王!……哦不是,是换一个梗来写。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如诗歌一般美好的场景下,一个草薰风暖的故事。

18.当写手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我!特喜欢的太太!戳我了!

19.感觉自己的作品最大的问题是

强行抒情。

20.贴出目前自己觉得最满意的一段

箜篌引里一期挂了之后,写药哥那段。不贴出来戳你们肺管子了。

21.写过肉吗

啊,文艺肉,你们吃过的。【气若游丝】

22.坑品如何

一级啊!即便是我坑了很久,我总是会填的!【突然亢奋】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下去的

有。想过。因为有人催稿【寒江】。

24.你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

理智与情感。理智让自己时时改进,情感让自己继续写下去。

25.写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我五年前的文风是作文风,这么说你们懂不懂。

26.写完以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在完结后大改吗

有,会改错别字,大改的话是在完结之前。箜篌引和弑主短刀完结之前都被我大改过。

27.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还没写成就有无关人员跑来看我屏幕。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规划吗

我要写半血楼,我要写卫王朝,我要写……【原创计划有好几个大长篇啊!】

29.最后请写给自己一段话

我说你啥时候写个卡拉蒙×雷斯林或者崔斯特×恩崔立咋样。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今天我更新了吗 有事肯定拖挚友下水啊!

评论 ( 9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