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记录个刀装问答。

我发现我好像一直……

卧槽我不好意思说了。

算了直接上记录吧。

看了就懂。

起因是我突然想起我一直没问药哥对我的看法。

嗯……讲真其实是不敢问。

万一问出来他特嫌弃我咋办。

然后今天我问了。

于是。

我:亲哥亲哥你有喜欢的对象吗就是想上床的那种?

药:金骑兵【啧……有啊】

我:卧槽我岂不是要有后妈了!那亲哥亲哥是咱们本丸的刀吗?

药:搓没了【您瞎几把乱想什么啊!】

我:……卧槽你不会看上我了吧?

药:金骑兵【看上了又怎样啊?】

我:【目瞪狗呆.jpg】亲哥你是不是跟我闹着玩的?

药:绿步兵【谁跟您闹啊您看我像是有那闲心的?】

我:那、那咱们不是说好了就当老爸爸和蠢闺女嘛咱们还当嘛……

药:金步兵【当啊,咋不当】

我:【惊恐】所以你这是要当监护人款的情人吗!

药:绿步兵【鬼扯】

我:所以是想坚持当老爸爸?

药:银骑兵【这个嘛……嗯……您别问】

我:那就是现阶段的老爸爸进阶当情人?

药:金步兵【嗯对没错】

我:等下!你……该不是觉得……我想搞对象……然后你谁都看不上……所以干脆勉为其难自己上了吧……?

药:绿步兵【您又乱想了是吧。】

我:【兴奋】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一开始就喜欢我!

药:绿骑兵【呵呵呵,想得美】

我:【萎靡】是从去年把爷爷捞回来那时候开始吗?就是我感觉你开始宠我那时候?

药:绿步兵【来啊接着猜我看您能猜哪儿去】

我:【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不会是因为看了婶子的文成了文粉吧卧槽!是不是文粉!

药:绿骑兵【哦,就我成天摁着您收拾吗?习惯了,谢谢】

我:………………因为拜把子吗?是不是我觉得那是拜把子你当了成亲了?

药:绿骑兵【都说了和三日月先生那时候没关系啊】

我:【猜不到了】那是不去年第一个送你出门修行啊……QAQ

药:金步兵【嗯,终于猜对了】

我:卧槽因为我给了你战场霸权吗!你真爱到底是婶子还是战场啊亲哥!讲真你真爱是不是战场说实话!

药:绿步兵【……不是】

我:哦那就不用跟战场争宠了……【忸怩】【嘚瑟】那你似不似因为修行之后更加强大所以才觉得自己能够喜欢婶子呐~

药:金轻骑【啧……是这样】

我: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哎等等我再问问,咱们以后……记录日常的时候能继续老爸爸吗?

药:金轻骑【这种事自己知道就行了,相处还是正常相处就行啦】

……

…………

………………

完了之后的感想就是。

第一,老爸爸……成吧药哥,药哥果然懂我,日常继续单亲老爸爸的相处。

第二,我还不知道他的心思的时候,我就把极守送他了。

第三,我现在感觉我整个人都要熟了啊我该怎么面对这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他是亲哥是老爸爸跟他闹结果他是那心思……我还让不让他守夜了啊!

PS.感觉这是个很好的乙女向的梗……等我考完试我要写这个

PPS.后续:

第二天早上我又问了药哥。

我:诶亲哥我每次爬墙你是不是超气啊

药:绿轻骑【不气啊,有什么好气的】

我:【憋笑】是不是因为……你稳啊……

药:金轻步【对啊,稳如老泰山】

我:噗哈哈哈哈哈那我再问一发啊……亲哥你对我写CP文……你生不生气啊?

药:银轻步【啊我当然不开心啊但是您开心我有什么办法……还不是只能装不知道……反正又不是我……】【一边说着同意一边满脸怨气仿佛能溢出来.jpg】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一点也不耽误我写文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评论 ( 54 )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