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啊你们知道今天购物回馈。

所以我买了个极守凑消费。

然后现在……

拿着金灿灿的极守……

我他娘的不好意思送了啊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笑出一脸血泪.gif

求助啊我该怎么给老爸爸说啊!

老爸爸老爸爸你看你看这是我给你的父亲节礼物吗?

前天刚刚否认了老爸爸的身份刚刚说了没有哥哥节啊!

而且我该怎么跟亲哥和振哥解释这个被别家婶当婚戒的玩意儿啊!

我觉得我都能看到我的结局了。

——为什么要送我弟这个啊主公请冲我来我非把您卸了不可啊!

评论 ( 54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