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个关于迷津先生的片段,不打tag了。】

大雪天。

迷津赤着脚站在廊下,披发单衣,似乎是在发呆。

“您怎么又跑出来了,您明知道自己的身体。”背上落下一件温暖的织物,“如果今晚又开始发热,让药研知道,他又得生气。”

“不让医生知道就好了呀,反正你都会过来给我加衣服。长谷部老妈子。”迷津向后靠在来人身上,眯着眼笑个不停,眉眼里全是满足的愉悦。

长谷部捻着迷津的一缕发搓了一下,轻轻叹气,拉住迷津的手动作温柔而不容置疑地将他带走了。

“外人说您如何沉稳如何可靠,在家里却跟个小孩一样。”

迷津笑,微微偏头扯住了自己鬓发,快活地扬起脸看向树上,枝头有雪盖着的新芽。

“因为我是你们的呀。”

“与过去的我相关的存于此世的人已经只剩了幼筠,如果有朝一日她也死去,那么,按照约定,你们就可以神隐我了。”迷津捏了捏长谷部的掌心,拖长了声音笑。

长谷部突然停了下来,也不回头,声音很低。

“您真的不会后悔吗?”

迷津敛了脸上的笑意,看着长谷部绷紧的背,语气悠长。

“可是这世间,还有什么可以留住我呢?”

——飞鸟尽良弓藏,可是我这良弓却直接做了柴火。

——如果满腔忠诚热血换来的只有猜忌与背叛,那我该信任谁?

——最后的人生中只有责任,不余情感。

评论 ( 17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