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你读过什么书?

实不相瞒,对我而言,这个问题挺难回答。

不是我读的书少,我家三个三开门大书柜满满当当,还有一堆装书的箱子。

我只是很少记住什么书。

怎么说呢?那些书,是别人记录的东西,我看过了,品完了,但是那些东西对我而言似乎都太远了。

于是之后就是遗忘,遗忘对我来说无关紧要的别人的故事,只记住我曾见过辉光万千。

啊哈,我甚至不记得《尤利西斯》的三个主角的名字了,但是我记得它给我带来的感受。

柔和厚重并不可抗拒,如船行人面对的季风海潮。

看过的一定要记住吗?

我总是不记得一些东西,我总是专注于抓不住的内心情感。

我啊,总是希望可以旁观并见证,并希望一切都可以与我无干。

那是让人痴迷的位置。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