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银博】我只是想要个六星近卫怎么就这么难呢

赫拉格抽卡记录。

我就很憋屈。

真的憋屈。

老银你又过不了突袭5-3!你占个什么中心战术!

不成我得再去哭会儿。

——————呜哇哇哇哇哇——————

1

一切的起源大概该归结到很早之前。

那时候博士还只刚回到罗德岛不久,跟一群新来的干员交流感情的时候,某人也还暂时没有足够的立场去阻止,也就免不得目睹了博士与许多干员的亲切交流。

比方说砾甫一见面就对博士告知了自己的名字顺便还赠送了一个甜蜜的亲亲,再比方说抱着博士的手臂脆生生地问博士到底是哥哥还是姐姐的蛇屠箱。

而对于这些小姑娘的亲近,博士一概都是乐呵呵的,都是一副乐见其成并以此为傲的神态。

“多好啊……青春的属于生命的力量。”博士端着茶杯,满脸感动地望着窗外慨叹,“何况,我是被敬爱的呢……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会亲近我。”

梓兰顺着博士的目光望过去,也是满脸感动。

银灰……银灰感觉自己眼角都在抽。

把想溜进门凑上去顺走博士饭卡的暗索往人事部门外一丢,上前顺手把博士壁咚在了墙上。

“消磨时间尚且有更好的方法,盟友要不要试试看?”

2

“所以那个人就这么在人事部把人壁咚了表白了?”初雪抱着酥油茶面无表情地总结,“没被打出去真是咱们博士脾气好啊。”

对于姐姐的吐槽崖心无言以对,毕竟她们大哥这事实在搞得很……

仿若有病。

姑娘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他偷偷地跑去人事部搞事了。

在新招干员的档案袋侧面划开一个口子,把白金和蓝毒两位五星狙击干员的简历统统换成克洛斯的。

“……哥啊你干嘛呢,人家又没惹到你。”崖心感觉自己尾巴毛都快炸开了。

银灰头也不回地按住了刚刚用胶水封口恢复原样的档案袋,声音低沉而忧郁地开了口。

“总不能让盟友跑去吃小姑娘做的甜点……还跟人小姑娘去游乐园。”

崖心:“……可是你又不会给博士做蛋糕,也不会跟博士去游乐园!”

“那不就是更不能让她们来了。”

崖心觉得头疼胃疼连带着尾巴都在疼。

3

总之一切会导致博士的目光转向别人的可能性都要抹杀!

一开始这样的操作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日子久了博士还是发现了些许不对劲。

“……说起来为什么我们怎么都招不到月见夜啊。”博士拿着猎头公司寄过来的档案翻玩,叹口气放在旁边,似乎有点忧郁。

玫兰莎欲言又止,芙兰卡伸手搭住了徒弟的肩膀,拉长了声音笑了起来。

“或许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缘分呢?”

玫兰莎看看墙角的一堆仿佛从碎纸机里捞出来的纸条,想想之前某大猫阴森森地对着档案出剑的动作,叹口气,还是把话噎了回去。

师傅啊,男人都好小心眼。

4

之后出了新的六星近卫。

“新的,六星,近卫!”初雪对着崖心讯使角峰皮笑肉不笑地说,并做了个手势加强语气,“咱们喀兰贸易的大老板尾巴毛可要炸了,炸这——么开!”

崖心:“噗。”

讯使/角峰:憋笑.jpg

基建效果【喀兰圣女】:加快同宿舍干员心情恢复。

初雪:“看着吧,他保准能把一个大老板的格调丢得干干净净。”

另一边博士对着桌子上摊着的二十张档案表情森冷。

六星近卫干员陈,没有。

五星近卫干员诗怀雅,没有。

五星特种干员食铁兽,有仨!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大明星哦!

想跟人大小姐出去共进晚餐?您怕不是在想peach呢。

“我惊喜意外你个爹爹啊!”博士猛地抓住了桌边往上一掀,“我就是想要个金近卫而已有这么难吗!”

以芙兰卡为首的一群干员把耳朵贴在门上,听见门里碰的一声,之后就是银灰好声好气的安抚,语气温和诚恳,相应的内容也是真的可恶。

“哎咱们不想那么多,反正近卫你有我了……别折腾了盟友,你刚刚掀动了桌子是应激反应,得让我来才能把桌子搬开把你的脚趾头放出来……”

里面沉默了一瞬,之后博士嗷地叫了起来。

“你给我出去啊——!”

能天使小声哇哦了一声:“我觉得我可以借博士一把铳。”

5

“听说艾雅法拉是个很可爱的孩子。”银灰双手十指相接架在膝盖上,靠在椅子里状似无意地与地灵搭话。

“艾雅法拉啊……”地灵从满桌子的档案里抬起头,点了点下巴,想了想回答,“是把博士当前辈敬仰的一个可爱孩子呢。”

“所以她是很喜欢盟友的。”银灰总结。

地灵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微笑了起来:“是的。而且她的控场能力也很不错。火山巨大的攻击范围,能让她周围的敌人迅速蒸发,很有安全感……我期待她到来与我们共事的一天。”

下班时间一到,地灵立刻站起来走了出去,拒绝了加班的可能。银灰意思意思地挽留了一下,等到脚步声远去,他从屁股底下摸出一个档案袋,又摸出一把小刀,在档案袋的接口处割开了一个口子。

范围输出……迅速蒸发……呵……

刀刃上划过一丝冰冷的锋锐寒光,却不比他嘴角的弧度更冷。

第二天博士和银灰又到了人事部,银灰打开了档案袋,取出了一份页眉黑红相间的档案的时候,博士瞬间惊喜。

“是我想的那个吗!”博士一拍大腿,“六星术!”

“是的盟友。”银灰微笑,“是可爱的小孩子!”

博士:“快让我康康啦——”

……

“都是你都是你让本大爷出丑啊啊啊!”战斗失败,伊芙利特再次举着喷火器追在博士屁股后面恶龙咆哮,博士惨叫道歉的声音就没断过。

“我错了伊芙伊芙别烧我没多的裤子啊!赫默女士你什么时候来啊——”

一群干员表情复杂地看着这一幕,回头看看气定神闲擦剑的银灰,下意识地离他远了两步。

6

博士出门一趟,回来严肃宣布了一个事。

“我们应该郑重期待斯卡蒂的到来。”博士深沉地判定,“内向而孤僻的虎鲸小姐,看似冷酷,实则温柔,多好的人啊。”

停顿了一下,博士又补充:“而且还是一流的狙杀流近卫。”

“不过问题就是……我们现在已经晋升培养了芙兰卡小姐。”阿米娅有点犯愁,后半句关于资源的讨论并没有出口。

一群干员的目光都落到了芙兰卡身上,来自黑钢的近卫小姐却是八风不动地喝着茶。察觉周围的注视,她抬起头,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摸摸关切地看着自己的小徒弟玫兰莎的头,态度和善而友好。

“在考虑到我或许会遭到替代产生资源浪费的可能性之前,博士,我们首先,得见到斯卡蒂的面,您说是吧。”

博士觉得这并不是问题。

有什么问题呢,毕竟也就是猎头送个档案的问题,总不会拿不到嘛,有时候还会有专门的人送专门的档案呢,概率提高!

芙兰卡呵呵了两声,捏了捏雷蛇的尾巴,在搭档的抗议中,眼神不着痕迹地往喀兰贸易那边飘忽了一瞬,笑而不语。

事实证明,快两个月过去了,她依然是挡一近卫的金字塔尖。

“我都觉得我该给银灰老板送面锦旗了。”芙兰卡趴在雷蛇背上狂笑,“再这么下去,博士真的会闹的啊哈哈哈哈哈……”

7

所谓纸包不住火。

银灰对档案做的手脚还是被发现了。

博士跳着脚闹腾了很久,但是他还是没辙,毕竟他只能在档案到了之后才能接触到档案,而传递过程中,银灰有很多做手脚的机会。

现阶段博士能做的就只有哭着求他。

“你可别这么折腾,我的盟友。”银灰表示很不满,“我可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你看咱们编制里已经有了干员蓝毒。”

“我又不好那口!”博士惨叫着嚎。

银灰满脸的委屈无辜,天火却注意到他的尾巴愉悦地翘了起来。

呵,男人。王者之杖的高傲法师小姐冷笑一声,找可颂拿新的丝袜去了。

之后博士报复性地拿出了一份资深干员的公开招募书,往上面铁画银钩力透纸背地写上了狙击干员这个标签送了出去,并对着新来的白金嘘寒问暖,顺便向银灰投去了一个挑衅的眼神。

菲林族的男性表情平静,转身提着杖离开了。博士自觉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

两个月之后。

“博士,我们还是没收到高资或者资深公开招募书哦。”夜魔抬头,露出个恍惚的微笑,压低了声音凑了过去,“或许和我一起入梦是个不错的选择……咿呀,咿呀。”

博士哭着跑了出去。

8

新的近卫再次落地,博士感觉自己已经没力气跟银灰吵架了。

“那是个诊所管理人!那是个黎博利!”博士指着赫默疯狂暗示,“你看!不是菲林,是黎博利!”

银灰不为所动,慢条斯理地取走了博士装着六千合成玉的小口袋。

“咱们都看过人家的档案,你可别这么说人家,盟友。这是对人家身份的不尊重。”

“我认输了老银。”博士有气无力地扯着银灰的外衣,眼泪差点又落了下来,“你给我放个人进来好不好,这次的近卫跟你定位又不一样,不会影响你的地位。”

银灰目不斜视地拿过了档案拆开摊在博士面前,从中抽出一份页眉透着淡金色的档案放在博士面前,星极。

博士哽咽了一下,抓住银灰的袖子,发出了绝望的悲鸣。

“求你了老银,我只是想要一个六星的近卫。你知道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可靠的近卫,你拥有男人的形状,猛汉的范围,不论来的是谁,都不会影响你的地位的。我帮你给丹增铲屎好不好。”

他停了一下,终于还是没压抑住填满胸臆的情感,声音开始颤抖。

“我只想要个新的近卫……”

银灰嘴角持续上扬,在博士哽咽着交出了合成玉之后,又取了一个档案袋过来,黑红相间,取出来的时候档案袋都仿佛在颤抖。

“六星,近卫。”他安静地笑着说。

博士眼睛一亮,颤抖着接过了档案。

来自龙门近卫局的汐斯塔女游客C严肃的证件照贴在档案上。

博士胸口一窒,眼前一黑,直接跌了下去,伴着哀转久绝的悲惨泣鸣。

“我要的是男的啊——”

医疗干员们迅速从旁杀出来接住了往下软倒的博士往急救室去了。银灰按住桌面,低沉的笑声带着某种愉悦的情绪响了起来。

“既然盟友都这么说了……那就让盟友的请求得到满足吧。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他志得意满地从旁边取了六百合成玉,又摸出了一份档案放在了桌子上端正地摆好,尾巴扬起,步态优雅地掩上门出去了。

阳光透过明净的窗玻璃,照亮了档案上月见夜的照片。

评论 ( 41 )
热度 ( 2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