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织田组多年同宿损友情好嗑。

有个脑洞。

是织田刀跟一期斗智斗勇那个本丸。

某天药研出战回来,小臂上搭着短披风和甲胄往宿舍走,一进宿舍,舍友们毫无形象地四散在宿舍各处。

不动倒挂在懒人沙发上,长谷部脱了外套解了领口仰躺在地上放松身心,宗三靠着墙坐着一边嗑松仁一边看视频,丢了一地松子壳。

于是药研踹一脸冷静地踹地上人。

“哇你又在地上摊了一地耶,起开你压到我的书了。”

“不要踹我脚踝啊很痛的!压切了你哦!”

“我觉得你会先被我柄通惹长谷部,毕竟我极短机动比你高。”

“宗三你看他们吵起来了!打起来!打起来!”

“闭嘴,好吵。”

评论 ( 4 )
热度 (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