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片段。

帮助自己写龟甲的谈心。

龟其实很可爱的。嗯。

大概。

“没有爱意的疼痛是没有意义的。”龟甲低头,慢慢整理着躺在自己膝盖上的人额前的发,眼神朦胧而温柔,“我需要疼痛,但也需要爱。”

审神者闭着眼,迷迷糊糊地举起手拍了一下他的手腕。

“唔。”

“我爱您,主人。”龟甲握住审神者的手送到嘴边,近乎虔敬地亲吻了他的指节,“您也会爱我的对吗?”

“我不会对你施虐,但是你也得记住,你是我的刀。”审神者翻了个身,含糊不清地回答。似乎是天光晃眼,他翻身将脸埋在了龟甲的腰腹间,语气烦躁而刻薄。

“至于爱不爱的,嗤。”他轻嘲一声。

“即使我不爱你又能如何?你已经是我的东西了,龟甲贞宗,就算是你的前主来此我也不会让的。”

他还是闭着眼,却也不耐地皱了皱眉,一道含着戾气的竖纹在他眉心留下凶狠的气韵。似乎是察觉了龟甲想要收回手的动作,他反手抓住了付丧神的手,放在了身侧。

“你是我的。记住这个,你即没必要再去想其他的。”

评论 ( 5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