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所以这个故事已经被我自己开始了。

想写一个织田组对一期加仇杀的一药故事。

药研:【若有所思】我觉得我大哥好像看上我了。

系统提示:【压切长谷部】已将【一期一振】加入黑名单。

系统提示:【宗三左文字】已将【一期一振】加入黑名单。

系统提示:【不动行光】已将【一期一振】加入黑名单。

鹤球: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对不起歇会儿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鉴于我也能分进御物组我就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一期:【惊恐】【心虚】我不是我没有!

织田组:【充耳不闻式暴怒】去死吧畜生那是你弟弟!

而对于一期的遭遇……

丰臣组发来贺电。【一期:喂!】

足利组发来贺电。

细川组发来贺电。

伊达组发来双份贺电。【一期:喂!!】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故事。

评论 ( 20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