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般说来,我是可亲挚友的。

我卡文的时候会去找挚友。

——挚友挚友这里你帮我接一下呗。

我写完一篇文会去找挚友。

——挚友挚友你觉得怎样呀~

我写长篇写告一段落会去找挚友。

——挚友挚友我跟你说我接下来会这么写!

我有了好玩的事也会去找挚友。

——挚友挚友我跟你讲蛤蛤蛤……

可是这次箜篌引啊……

挚友不吃一药啊……( ◢д◣)

所以这次完全是我自己写的啊……

我一定要赶快写完之后就可以继续跟挚友蹭了!

@风化成咸鱼干的团子 挚友啊!如此可爱的挚友啊!

评论 ( 1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