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喂,诸君。

你们觉得我写cp文技术如何?

【沉思】

我觉得不甜啊。

……我决定练练手。

截止今晚十二点,你们给我cp,我抽三个出来写甜段子。

给自己一个要求:精炼而甜。

不许振婶!


双眼空洞无神.jpg

你们怕不是在为难我李寒雨。

信不信婶子变身苗九黎砍了你们这群脑洞清奇的宝宝。

就仗着婶子宠你们。

以后你们都是我侄子侄女。


抽出来的结果是三日鹤,信药,药典。

……这都随机出来什么魔性的结果。

评论 ( 3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