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跟你们吐槽!

偷偷吐槽!

我真是快被三明逼疯了!

跟你们讲,我这两天让极短二队带着他在江户新桥升级。

每次都是极短掉蛋。

然后回家让三明搓球。

绿骑兵,绿骑兵,绿骑兵。

就很气。

我说老爷子你不能这样,你别就管着你自己的需求成么,何况全是绿的。

然后他给我搓碎了。

我……

我特么……

算了。

再出去一趟,又碎了几个步兵。

刚刚想去搓球,想了想,反身把老爸爸叫过来了。

亲哥你帮我搓点球球呗。

金轻骑,金轻步,银轻步,金轻步。

你亲哥还是你亲哥.jpg

仿佛感觉到药哥爱的摸头。

果然就算已经开始养老也不动摇药哥本丸一把手的地位。

然……

我!就想!拿着!晾衣杆!把!三日月!抽一顿!

你看人家!你看人家!


加个后续。

一天后我练大包平。

又该搓球了,看看量可以十连。

我说你必须给我多出点轻步兵,不然你就比不过三明!

五金一银四绿,轻步兵三金一银三绿,轻骑兵二金一绿。

大包包:骄傲.jpg

我……

我特么……

最终我决定先把这孩子好好夸一夸然后抄起晾衣杆追打三日月。

果然你就该被打一顿吧老爷子!

你看人家!你看人家!

评论 ( 22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