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话真多……果然如我主页介绍上说的是我碎碎念的地方。

以及我觉得我该专门找个地方存我的梗。

之前你们谁跟我说想看鹤球和药哥搭CP来着?

跟挚友商量了一下,挚友说用哨向。

然后我们就开始想啊……

量子兽是什么呢……

鹤球肯定就是一只白鹤啦!

那药哥呢?

药碾子吗?

……

算了还是用鹰吧。

不然量子兽他们怎么互动?把鹤塞进药碾子里碾吗!这样真的不怕被打马赛克吗!

哦对了,退退,大家一度以为他是拥有五只萌萌哒小老虎的向导。

直到某天他的五只小老虎合体变成了大白老虎。

大家才明白这是个会一边哭着说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一边把兔头剁下来的哨兵。

然后,信息素呢?

问得好。

想了半天,你们婶子我跟挚友说。

不我不想了!鹤球绝味鸭脖,药哥周黑鸭,就这样!

挚友:……友啊你是不是饿了。

婶子:并没有,不然就是德庄火锅和小龙坎了。

最后决定鹤球是雪,药哥是紫罗兰转无味……

也不是完全无味。

要凑近了……舔舔……才尝得到味道。

笑容渐渐缺德.jpg

不打tag,以及如果真想看喝药请在下面留言。

当然如果有什么有意思的想法更请留言。

以及。

说我挖坑多的,我现场再给你们挖一个。

记得上次那辆车里面那个弱兮兮的攻吗。

我把他的故事扩出来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