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跟你们……讲个笑话……

我……在昨天,不,前天,就想写一篇婶子和药哥出去过年,结果回来就成了一对,这样的短篇……

然后我脑子里全是……

【婶撩药】

婶子:【深情】药哥,有你在,总感觉都不用去担心任何事了。

药哥:【憔悴】……那是因为我都担心完了啊!我成天都在担心您哪天跟一期尼同归于尽啊!

婶子:……

【药撩婶】

药哥:【壁咚】大将,我觉得我不仅仅想做您的义兄了……

婶子:【哧溜一下从他腋下滑出去】那就社畜单亲老爸爸?蛤蛤蛤抓不住!老爸爸也抓不住蛤蛤蛤!

药哥:……

悲苦地深吸气.gif

我跟你们讲,我现在最伤心的,不是我现在都还没有出小龙,而是按我这写法,婶子这辈子都嫖不到药研藤四郎!

悲伤得tag都不想打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