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有关最近被举报的太太们的事的一些想法

怎么说?果然人是越活越回去了。

我们用的又不是79刑法。

有时候我会想想曾经,那个魏晋风流的时代……不过也就是想想罢了。

古希腊也好,春秋战国也好,那时候都是不反对同性的。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让公子王孙如此歌唱的,是鲜活的美好。

我也不反对同性恋。我喜欢一切闪光的情感,以及美。

我以前看《Перемирие》的MV,有一种心脏被戳中了的感觉。虽然一般情况下我舔的还是英俊帅气的小哥哥。

顺便说一下我也不反对性。

我亲爱的三水(是的就是婶子家的李寒江)的性教育启蒙是我做的,我牵着我最珍视的手足,慢慢地以一个长姊的身份将父母不会告知的那些事告知。

顺便我也普及了一下彩虹旗。

三水现在挺好的,不会成天想着圈圈叉叉也不会想着找个同性。这家伙现在最苦恼的是死活降不下去的体重和化学成绩。

性只是人生的一种组成方式,和每一个欲望拥有同样的地位。酒色财气,地位是并列的。

我曾经和我父亲谈论过弗洛伊德,父亲的态度很反感,我便打了话头。

那大概是那个年代过来的人的一个习惯,他们恐惧这些。

我也笑谈过一些同性恋人的事……很让我意外的是我父亲的接受态度甚至不及我祖母。

那年夏天我去叔叔家,我可爱的奶奶用很大的声音跟婶婶说:那家那个娃娃,三十多了还不是没得对象。

我婶婶很嫌弃地回答:人家是同性恋,早就有男朋友啦。

我奶奶哦了一声,很委屈地说:我又不晓得。

很可爱吧?当时我都很讶异呢。

不过呢,现状总还是这样。

我还是想相信我的国家,我希望以后某天我能看到好消息。

我还是不会在家里畅谈荤段子,也不会挑衅我父亲说我要找个女朋友。尊重他人的情绪和意见永远都是一种礼节。

不过我希望我可以拥有被国家包容的可能性。

毕竟那是我深爱的土地,是我最不愿意去割离的一份惦念。

评论 ( 2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