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爬墙FGO的婶子

没错你们婶子这几天在爬墙FGO。

但是讲真,奥尔良都还没打完呢,婶子已经哭着回了本丸好几次了。

当什么御主啊,还是回来当审吧。

抱着我的极短们哽咽不止。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狮子——玉照夜,在迦勒底莫名其妙地见到了她家挚友苗九黎。

“……友?”照夜抬起爪爪揉揉眼睛,“你怎么来啦?” 

“来拯救人类啊。”九黎笑眯眯地伸手把照夜抱起来揉了揉。 

照夜:……实不相瞒挚友你的态度让我觉得你大概又想驴了谁。 

不过这不重要。 

照夜在九黎怀里踩了踩,舒舒服服地趴下了。 

挚友抱着真舒服啊…… 

照夜并不很担心九黎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 

和她这个成天懒在窝里的不一样,她挚友算是守序善良。 

“拯救人类果然还是要靠我挚友这样严肃认真的存在啊……”被放在一堆软垫上的照夜舒服地叹息。 

然而。 

在它三心二意地入睡之后不久。 

“啊啊啊我不要拯救人类了!”九黎咆哮着冲了出来跳进了传送点,“谁爱去谁去吧我不干了!” 

噢哟。 

被吵醒的照夜慢吞吞地爬起来。 

什么情况。 

之后被一屋子的刺客吓了一跳。 

啥情况啊我友! 

你不是旺医生吗! 

在九黎的仓库里三心二意地翻了翻,照夜正准备回去接着睡,一个念头突然撞进她脑海,她背上忽地一凉。 

讲道理我感觉很不好。 

我挚友真不会被抠门的迦勒底穷成混沌恶吗!


在几次抽卡都黑到了地底去之后,苗九黎——婶子,瑟瑟发抖地回了本丸。

一轮十连除了一个四星其他全是三星啊!

友情点抽卡还尽是一星二星,唯一一个三星还是个狗粮。

心塞。

药研坐在院子里拿着扇子靠着树打瞌睡,见婶子回来,漫不经心地招招手。

“回来啦。”

婶子:“……噫。”

不知道为啥,婶子感觉她家药哥的情绪意外地镇定。

婶子:“……亲哥?我问你个问题成么?”

药研:“问吧。”

婶子屁颠颠地凑过去:“生气了吗?”

药研想了想,含糊其辞地略了过去。

婶子有点心虚。

但是婶子跑回来是有目的的!

“哥啊……”婶子腆着脸笑,“你觉得……我这次十连能出好东西吗?”

药研和蔼地笑了笑,一巴掌拍在婶子脑袋上把人推开:“不可能的,别想了。”

婶子欲哭无泪。

“那你保佑我好不啦……我想再抽一轮十连。”

药研叹口气,拿起外套站起来。

“好吧。”

婶子:“耶?”

于是婶子就带着自家刀美滋滋地往迦勒底去了。

不过婶子也蛮惊讶。

别家刀听说自家主公翻墙都是如临大敌,自家刀……

“我感觉我是踩在药哥肩膀上爬墙头。”

药研哼笑一声,把三十个圣晶石丢进了召唤台。

然后。

“……”

“啊……我遵守承诺呢大将。”

“……”

“四个四星,开心不?”

“……”

“而且新的从者里也没有刺客。”

“……”

婶子一脸疲惫地捂着脸蹲下了。

的确啊亲哥。

但是四个四星全是礼装你是要干嘛啊……

药研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笑眯眯地弯腰揉了揉婶子的脑袋。

“讲道理我以前锻刀也几乎没欧准过啊。大将您想想,除了小龙,我给你出准过什么?”

婶子露出个苍白的笑。

我现在明白你们为啥从来不怕我爬墙了。

就凭我非。

评论 ( 20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