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脑补了一下。

婶子的早上:

【困得要死】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来自何方我将去向何处?(´-ι_-`)

药哥的早上:

(ㅍ_ㅍ)加油药研你是最棒的……话说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不不不我要坚强。

振哥的早上:

ヾ(✿゚▽゚)ノ一个弟弟,两个弟弟,三个弟弟……现在去主公那里数最后一个弟弟。

然后把婶子的早上变成了ε=ε=ε=(゚◇゚ノ)ノ

把药哥的早上变成了(╯‵□′)╯︵┴─┴

提神醒脑咱家振。

评论 ( 24 )
热度 (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