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银灰&博士】失智博士和毛茸茸日常记录

我觉得他们俩真好玩,不搞对象也是很好玩。

但是cp还是很好吃。

于是写了个这个,更强烈点的cp感。

上一篇是严肃画风,这篇就基本上都在瞎瘠薄走日常线了。

失智博士是真失智这个就不重复了,如果后续我想到有意思的片段我会继续往后面加。

嗯,博士有名字。

——————还是不进目录——————

1

在战场上的招魂可靠严肃而沉稳,阿米娅对此很是欣慰。

不过回到罗德岛之后,她发觉似乎有点没对。

跟银灰见面之后,阿米娅去找了博士,年轻的男人瘫在懒人沙发里,一脸深沉地揉着下巴。

“我觉得这个人心思不纯。”招魂说,“我觉得他想gay我。”

阿米娅:“……大、大概?”

“不过也没关系。毕竟我身边有阿米娅你。如果我要失态了,可一定要帮我维护形象啊,我最可靠的小驴子。”招魂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愉悦微笑。

阿米娅:“是……”

等等博士您叫我啥?

阿米娅一个没憋住捏扁了手里的塑料杯。

2

所以在后来,大老板约了博士去楼上的时候,阿米娅冷静地抽身走了,回了中枢大厅去给杜宾教官帮忙。

阿米娅:【您已经失去了您的小兔子】【打扰人谈恋爱会被驴踢】【虽然我觉得您可能谈不成恋爱】呵。

顺手就把准备去休息区的人都拦了下来。

3

招魂持续否认他跟喀兰贸易大老板有超出盟友的亲密关系,理直气壮,振振有词。

“我们不合适,真的不合适,我们能够交托后背,了解彼此也信赖彼此,但是只能共苦不能同甘,我会被这个心脏坑死的。啊当然我也是心脏,要是安定下来了,他在我面前露出弱点,我也会毫不犹豫地去算计他。”

“命运的方向并不是合适与否能决定的……”远山笑眯眯地用塔罗牌点了点下巴,“嗯,博士,银灰老板刚刚就在门口了,应该听到了咱们的对话哦。”

招魂:“……我怕他啊,我说的都是实话。”

大老板微微一笑,把人给拎走了。

隔天一大早,银灰就领着失智的招魂走进了中枢大厅。指挥官表情放空专心玩尾巴,大老板神清气爽。

杜宾:“……所以你们昨晚上都干什么了?不不不阿米娅你别扯我衣服,享受灵肉结合的快乐不需要脑子,博士这模样完全是脑浆都被烧干了。”

“我约他玩了一晚上德州扑克。”大老板表情愉悦,“最后得到的结论是,相较而言,大概还是我比较心脏一点。”

临光:“……严谨点来说,是现阶段。”

银灰:“嗯,现阶段。”

4

招魂:“您确定接受我的合约?您不再看看?”

银灰:“嗯,我能够看出,这版合约对博士你和罗德岛都相当有利,我可以签署。”

招魂:“……有句话是舍弃眼前的利益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银灰:“博士很了解我。”

招魂:“所以你想要什么?”

银灰:“嗯……猫薄荷?获得一点休闲娱乐还是很不错的。啊对了,请在宿舍里设置一台壁炉,我挺喜欢那个。暂时就是这样。”

招魂:“就这样?”

银灰:“就这样。”

招魂:“……我信你个鬼!”

5

初雪和崖心在互相梳毛,路过的招魂一眼看到,走不动路了。

“哎博士!要摸摸吗!”崖心乐呵呵地招呼。初雪更是把尾巴抱在胸口,笑眯眯地蹭了蹭。

招魂:“……不行。我不可以。”

之后仓皇遁走,如有火烧屁股,却还是百般惦记。

最后还是放弃了矜持,假装自己失了智,跑去抱着银灰的尾巴撸来捏去。

“所以你为什么一直坚持不摸女孩子的尾巴呢?”大老板摸着自己爱宠顺滑的羽翼,看着靠在身边的人,若有所思。

“就好像有个人跟我说过,动异性的尾巴很失礼。”招魂表情放空,“似乎以前因为摸了某人的尾巴,我差点被打散了浑身的骨头。”

6

其实毛茸茸的耳朵也是手感很好的。

但是招魂暂时还处在手痒却不敢上手的阶段,日常盯着银灰无意识抖动的耳朵尖,强作镇定。

招魂:“阿米娅,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吗?”

阿米娅:“博士,这里没有阿米娅,这里只有一只不识好歹的小驴子。”

7

跟招魂和银灰开会其实很烦。

清道夫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想要把手里的文件夹扣到专心扯皮的两位老大头上去了。

扯皮就专心扯皮,你们能不能不要下意识地玩尾巴!

8

“尊敬的凯尔希医生我可以晚一点再回房间吗?大老板还在门口堵着的呢。”

“自己勾回来的心脏自己解决,又不会失身你怕什么。”

9

招魂博士的失智是随心力耗费逐渐加深的,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压制,但是一旦心情放松,触底反弹的情况就相当……嗯……

“所以现在,我的盟友,你是连毛茸茸都不会说了?”

“呜叭叭哦噗啪啪。”

“不过尾巴诱饵有效就行了。”

10

失智招魂在从战场回来的时候踩到了石头,啪叽滚进雪地里去了,浑身都是雪泥。

关键是他还专心玩泥巴去了,谁的话都不听。

“老板~”讯使笑嘻嘻地招手,“轮到您上啦~”

银灰看着招魂玩泥巴的手,脑门上青筋暴起,似乎能把手杖头捏碎了。

但是最后还是他牺牲了尾巴把人带了回去,甚至还得出手帮人洗澡。

大老板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抬手。”

“啊。”

“转身。”

“呀。”【不动】

“啧。”

湿漉漉的尾巴没有诱惑力吗……还不是因为你弄脏了我才洗的,没良心。

11

罗德岛的干员们大多对大老板和博士都持有一个统一的态度。

你们两个好烦啊。

12

博士不但是个失智博士还是个穷博士。

“我又只有一百二龙门币了谁行行好给我点钱可以吗?大老板您给我贷款吧,我可以卖身给您!”招魂再一次被空荡荡的钱包逼疯了,坐地大哭试图寻求外援。

银灰注视着抱着自己大腿的男人,表情深沉,脑子里迅速算起了账。

“不贷。你连抵押物都没有。”

“我抵我自己啊老板!您看我虽然连鸡都抓不住但是我有脑子啊!”

“你不算,博士,我们的同盟已经达成。何况喀兰贸易给罗德岛的红利可不少。”

“=皿=那都是走的公账……我当初就不该签合约签那么快!”

13

大老板也不是铁打的,也会有累的时候。

“嗯……过于疲劳了,抱歉,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好的。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给你买点糖去。”招魂试图把怼在了自己肩膀上的脑袋推开,碰到毛茸茸的豹子耳朵的时候却没憋住,上手搓了两下。

银灰抖抖耳朵抬起头,制止了招魂起身的动作,表情微妙:“加工重金属和电子元件的加工站生产的糖?”

招魂假笑:“哎,您怎么能这么说呢,虽然加工站加工建材电子元件重金属,但是也不见有糖组毒死人的事发生嘛,是不是?”

银灰盯着他看了看,突然笑了。

“这可是干员们晋升时需要的材料……我的盟友,你确定要给我吃着玩?”

招魂:“……不给了!”

14

“大老板您会唱那什么的罗德岛吗?”

“……”

“来一个?”

“出去!”

15

银灰第一次对招魂提出“今晚来我的房间一起做一些刺激的事吧”的时候,周围的人都惊呆了。

然而事实上他们只是玩了一晚上梭哈。

16

某天从战场回来时,招魂被源石虫啃了一口。在接受了治疗和凯尔希恐怖的杀必死眼神之后,他怂唧唧地选择了在房间里工作。

银灰抱着报告跟了过来。

两个人的密闭空间也没能发展出什么暧昧,两只社畜专心于自己的事务,放下笔时的交流也围绕着“龙门币飞速消耗是否与某些糟糕的原因相关”和“人事部是不是在怠工需要一点突击检查”。

聊点这个权当休息。

之后门响了,应门后,进来两个可爱的女孩子。

“哥哥你果然在博士这里呀!”崖心快活地扑到了兄长身边,抱着哥哥的手臂回头跟招魂打了个招呼,“博士下午好呀~”

“好。”招魂摆出故作深沉的表情,“可惜不好陪你去运动。”

一旁的初雪抿嘴笑了起来。

于是大老板就这么停笔了,听着妹妹们说一些家长里短的事,表情温柔。大概是照顾到博士的情绪,他们没用故乡的语言来聊这些,亲昵的家人之间的交流铺开在房间里。

家人啊……年轻的博士有点走神。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这种无忧无虑的温馨呢。”他喃喃,展颜露出个笑,“我们会治愈你的,崖心……幸福的家庭不该被什么其他的打扰。”

到那时……希望自己也能记起自己的家人吧。他有点低落地想。

待两个女孩子又退了出去之后,银灰却没立刻开始工作,他将笔合上,放在文件中央,玩味地看向了那位博士。

“恩希亚很喜欢你,博士。”

“不才不敢对您妹妹有绮思的。”

“我的意思是,那孩子曾对我透露过可以让你直接呼唤她的名字的意思。”

招魂笔下一停,有点发愣。

“私下里是可以的。”大老板又拿起了笔,从从容容地继续了手上的工作,“我的名字,博士也是知道的吧。”

“您……”

“我很荣幸,你也值得。”

17

“为什么你可以在私下里自然地叫出恩雅和恩希亚的名字,却不能用名字呼唤我呢,博士?”

“……银灰阁下,大老板,您靠我太近了。”

“我在期待你的回答,博士,请诚恳地回答我。”

“我说您离我太近了!……哎,银灰先生……阁下!……好了恩希欧迪斯……我只是不适应……还好这边没人……”

“抱歉博士,我没听清。”

“哎,您怎么纠缠不休的……”

声音越来越低,最后终于听不清了。

砾抱着一堆建材站在拐角的阴影里,目睹了大老板将博士逼入了墙角,并围观了完整的这场对话。女孩子貌似苦恼地歪着头,似乎在思考什么。

哎,信赖程度又上一级了呢,可喜可贺。

可是您二位考虑过这是加工站门口吗?

18

路还很长,天灾不知什么时候会结束,矿石病的根治也需要漫长的战斗。在这一切结束之前,他们还能继续交托后背吧,作为知己、伙伴、战友,了解彼此,信任彼此,又防备彼此。

有这么一个心灵之友,这真是好事,对吗?

“拥有你这样的盟友是我的幸运,招魂博士。”

“我的荣幸,银灰阁下。”

评论 ( 13 )
热度 ( 2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