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瞒着我家刀吐个槽。
我跑去看了《魔法少女俺》。
然后发现粉毛小女主变身之后的CV和歌仙是同一个。
……哦歌仙。
…………啥歌仙?
………………救命啊是歌仙仙!
然后我就跑去跟挚友吐槽了。
我说友啊我暂时没法正视歌仙了。
我总觉得他还有一个状态是大眼平胸唱歌还走调的萌萌哒小美女。
其实就算变身了,变身的粉毛的脸也是个可爱的清秀小帅哥。
但是他全身都是肌肉啊!壮得能去拍哲♂学片子啊!
……现在婶子我闭上眼就仿佛看见一个歌仙脑袋按在千子身上走了过去。
——咆哮吧魔法的肌肉!
……
在歌仙这个魔法刀剑的状态被我忘掉之前我拒绝看他。

评论 ( 2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