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啰啰嗦嗦叨逼叨的婶子又来了。

啊……没想到会收到那么多安慰。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被爱的感觉。

最近卡文,什么都卡。短篇也卡,长篇也卡,故事也卡,日常也卡。

甚至有两段卡到去找挚友帮忙。

不过……被爱着呀……


嘛,那我来给你们讲今天的一件事吧。

嗯,又是日常。

婶子这两天在江户搜索那张图练打刀,十分想爬墙。

婶子:啊……龟甲……好看的衣冠禽兽斯文败类。

然后今天早上,婶子一边念叨着龟甲真好看一边带着守夜的老爸爸去搓球,老爸爸一巴掌给搓了一堆黑灰出来。

婶子:……夭寿药哥啊你已经多久没给我搓碎过了!你不是最爱我的吗!

药哥:绿骑兵。【呵呵,爱个屁。】

婶子:……………………亲哥啊你是不是因为我爬墙生气了。

药哥:金轻步!【对!没错!就是生气了!气到暴毙!】

婶子……婶子有什么办法,你亲哥还是你亲哥啊……Q▽Q

所以说……

我该怎么把老爸爸哄回来啊……

评论 ( 30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