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哦没事,我就跟你们叨叨几句。

想起来,至今我有三个刀剑的系列,也就写了三个性格的药。

第一个你们都熟,婶子家的药爸爸。

第二个是九黎手下那位沉默冷肃的药研君……具体性格之后慢慢说,隔几天要开始放二之丸的故事了。

第三个其实你们已经见过了,弑主短刀里面那位跟着工作人员过来的冷淡而温柔的药研先生。

第三个我其实已经有了七万多字的存稿,最开始的时候其实只是一句话出的梗。

——你们是最像人的刀,而我是最像刀的人。生来便作为工具而养育,最后得的结果却是一个兔死狗烹。

那位迷津先生啊,是我的故事里相当值得唏嘘的人物。

如果说婶子的故事是刀宠主,那么九黎的故事会是主宠刀,但是迷津的故事里,他和他家刀是相互扶持着前行的。

为什么我没发迷津的故事呢?因为我作死了,现在处在漫长的卡文期。

卡文什么的,可烦。

评论 ( 19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