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药婶】隔壁药研好像暗恋我家小姑娘怎么办

和 @子休 的联合写文,我这边是般喵角度,她那边的走传送门

般喵不是小姑娘自己的刀,是她战死的姐姐的刀,因为她姐姐在外面仇恨拉太稳,所以时政那边让她姐的刀子来个人保护她。

没错这位姐姐就是弑主短刀那篇的懿。

小姑娘有名字,不过般喵肯定是不会叫的。

所以叫什么不重要啦。

嗯……算了,还是不加般喵的tag了。

PS.真的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跟你们讲子休家药暗恋婶子!婶子一戳子休他就冒出来各种求关注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1

迷津先生:

见信安。

您之前来信问我是否确定要去照顾主公的妹妹,我的答案是肯定的,这实际上也是我们一帮旧日同僚商议之后的结果。

不论主公待我等如何,我等总归是她的刀,我们应当尽职,照顾主公遗属也是我等的责任。

念及主公临终前多有苛待同僚众,前主虽逝,终是意难平,同僚们推举了我。

我到本丸时间很晚,与主公几乎没有接触,是本丸中对主公印象淡薄的一位,在面对小姑娘时,不至于有情绪上的负担。

主公昔日镇守一地,仇人不知几许,恐迁怒小姑娘。望先生早日做下决定,我已整装待发,不日便可启程。


大般若长光

2

迷津先生:

见信安。

我已经到达小小姐的驻地选址,方才忙完内外杂务,我与小小姐初始刀联络过。小小姐不日便至,请放心。

您在上次的回信中所提到的抚恤金已经收到了,额外资源也已经安排入库。

同时,有关您提出的将我的编制调到小小姐名下的提议,容我拒绝。

前主在我等心中留下的刻痕太重,若是以我个人的意志,我是不愿再奉一主的。

十分感激迷津先生的谅解,我会以管家兼护卫的身份守护小小姐,直至小小姐可以独当一面。请先生放心。


大般若长光

3

迷津先生:

见信安。

小小姐已经进驻本丸十天了,似乎已经习惯了本丸的日常。

我必须得说,她和主公是完全不一样的呢。

更加年轻,更加温和,也更加包容。

若是……

哎,我说这些做什么呢?

本丸里已经有了小小姐自己的一班人马,我正在尝试将身上的重担都交给他们。

啊……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些事都交出去,带上正轨,能够自己好好喝一杯啊。

明日隔壁的审神者将会上门拜访,小小姐说,想要亲自接待。

真是让人期待呢。


大般若长光

4

迷津先生:

见信安。

隔壁审神者今日携近侍前来拜访,我觉得我似乎做错了一点事。

隔壁审神者是一位很可爱的女士,她的近侍是药研君。

小小姐在接待隔壁女士的时候,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风姿,虽然稚嫩,但是已经开始成长。

我们似乎可以开始期待了呢。

于是我便去为小小姐和隔壁的审神者女士准备茶点了,回来时见到隔壁的药研君在发呆。

……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我觉得我不该说的了。

我问他,是不是看上我们家小小姐了。

他那态度……

在手忙脚乱地否认的同时,失手打翻了杯子,声音下意识拔高了几分。

虽然否认了,但是怎么看还是都觉得……

……

总之先生,能告诉我这样的场景下,我该怎么办吗?


大般若长光

5

迷津先生:

见信安。

现在可以肯定了,隔壁的药研的确是暗恋小小姐。

虽然说恋爱自由……但是……

那是隔壁家的啊。

我觉得,我暂时还不想主持小小姐出嫁呢。

心烦意乱。

烦劳先生告知,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该怎么办呢?


大般若长光

6

迷津先生:

见信安。

您说这是自家养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虽然是很粗俗的说法,但是我不得不同意呢。

我现在正站在城墙上看着对面的臭小子,并不想把大门给他打开。

就让他站在门外晒死吧。

十分烦躁。

小小姐不知道为何放起了民谣,异国的语言,我并不明白。

但是对面的审神者一副要笑得厥过去的模样。

……她叫我亲家公。

并不想应。


大般若长光

7

迷津先生:

见信安。

先生,我需要您的建议。

今日我居然撞见了小小姐在偏门与隔壁的臭小子私会。

她明明告诉我她对那臭小子没感觉的。

可是现在那臭小子笑得那么开心,完全是对我的嘲讽啊……

先生,再不作为,小小姐就要被拐走了。

我向您保证,这种事发生在我的眼前,我一定会失去理智的。

到时候若是我倒戈向了同袍该怎办。

先生,请尽快回信。


大般若长光

8

迷津先生:

给钱,嫁女儿。


大般若长光


评论 ( 28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