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玩一下这个,最近没空写多的整篇了大概。

但找点时间玩这个是可以的。

整个周末都可以问哦【所以周末就不发文了噫嘻嘻嘻嘻】

期末考完先把箜篌引的反馈搞完,然后写城春草木深。

一药还有两篇。

还有一篇鹤婶。

啊……计划真多。【努力无视老爸爸敲脑袋】

风化成咸鱼干的团子:

挚友你看到了吗

段崎岫:

想玩……没人点的话我就自己写想分析的一段了。

隐欢:

不存在的,随便发发。

乙酰辅酶酥:

来玩?!

寒暑旦暮:

还有点好玩诶

tire_ing:

轉一波,根本沒人問

Lewvan:

有趣,不会有人问我,但我很期待列里的太太能转,这样我就可以去厚着脸皮问啦……

三世重欢:

没有的,但是我就诈尸一下......

被刺客招生办坑了:

没有的,放弃吧

EvaLin_onICE:

我诈个尸看看有人没有。

宜渡:

像我这种戏精本精当然要玩

富富:

来玩!
(但85%我的答案大概都是xjb写的)

唯求无愧我心:

管理学背疯了,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自信。。。

……有没有人……

祁槿梦:

想来我也是膨胀了,估计肯定会尴尬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不知道一个不写连载的人哪里来的勇气玩这个。


大概是一定会糊掉的自信吧。


评论 ( 28 )
热度 ( 8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